close

哈嚕  久違的穿搭日記來囉 (笑)

 

五月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我

 

把痞客幫晾在一旁 一個多月沒更新過了

 

大家會不會忘了我也有寫文呢 ~~哈哈XD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了

 

只要一出門就是汗如雨下阿~~~~~

 

此刻真的很期待冬天快點來 哈 矛盾的心情again

 

真希望可以天天待在家看韓劇好了>///< (我願意當宅女)

 

所以這次穿搭文幾乎在百貨公司完成

 

我需要冷氣冷氣冷氣........(吶喊)

 

 

有看過前面的穿搭文 應該對Circle's cinema 不陌生吧

 

他們家都是走一個舒適 實穿路線

 

畢竟夏天最怕穿到不透氣的衣服 會很難受

 

所以選透氣的材質 很重要喔X3

 

Look 1

 

大U領棉麻背心+白色內搭蕾絲背心+滾邊牛仔短褲

 

 

上衣  好渡假風的配色跟圖案喔

 

雖然連假才剛結束 但穿上它有種想立刻放假的衝動阿

 

Circlessssss 589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600.JPG  

 

內搭  我選了白色蕾絲 配深藍色背心  看起來清爽一點

 

還有一個重點是~~~~~~~~不會曝光

 

Circlessssss 586.JPG 

 

鞋子我記得是上ㄧ次的新款  我個人超喜歡的

 

自從上次拍完 已經穿過好多次了

 

因為駝色好好搭 不會出現違和感

 

色彩上更不會感覺過重 

 

Circlessssss 590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95.JPG Circlessssss 597.JPG  

 

內搭蕾絲背心也可以穿在襯衫或是V領T裡

看起來更有層次變化

 

Circlessssss 591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87.JPG  

 

Look 2

 

假兩件細肩帶棉T +滾邊淺色牛窄褲

 

Circlessssss 585.JPG  

 

我真心覺得這件上衣很可愛耶

 

偶爾也會有少女心的時候嘛 >////<

 

Circlessssss 581.JPG Circlessssss 583.JPG  

 

這次的單品 我選了下半身的居多

 

因為拍照時 我都先試穿過了(嘿嘿)

有的時候我更在意版型 勝過流行性單品

 

這件穿起來臀型不會跑掉 也不會卡卡的

 

還有附一個髮束 可以綁頭髮呢 是不是很貼心?!

 

嘿 但我忘了拍到髮束了 ....殘念

 

111555.PNG  

 

Look 3

 

淺藍滾邊棉麻上衣+不規則牛窄短裙

 

不得不說 阿圈挑的款真的都很和我的意

 

這種窄裙我大概有數十條了!

 

原本以為會是了無新意的類似款

 

但穿起來卻是莫名的顯瘦 

 

有許多小巧思 是穿上後會驚呼連連的

 

於是這件又默默的+1 (大笑)

 

Circlessssss 524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26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27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22.JPG  

(拍這套的時候一直被蚊子攻擊!!!! 帶著兩肢紅豆冰回家)

 

嘆....

 

我明明很少吃肉了阿~~~~~~~~

 

 

滾邊上衣   一件低調有質感的單品

 

感覺是不太退流行的那種

 

我配了兩款裙子  風格稍稍不同

 

圖騰短裙

 

我依舊是選了我最愛的藍色

 

Circlessssss 512.JPG  

Circlessssss 511.JPG  

後面是做鬆緊的 前面則是微微抓縐的感覺

 

配圖騰短裙稍為優雅一點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?!

Circlessssss 516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13.JPG 1888.PNG  

 

Look 4

 

削肩傘狀套裝 (深藍綠)

 

一穿上這套 整體視覺效果會讓人比例拉長變瘦的感覺

 

哈 很有安全感的ㄧ個set >////<

 

還可以上下拆開 另外搭配 是不是很棒?!

 

雪紡材質 穿起來ㄧ樣很舒適

 

Circlessssss 554.JPG  

 

上衣做的削肩有點弧度 但不會太超過

 

這樣的剪裁剛剛好

 

Circlessssss 552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64.JPG  

 

上衣我另外配了之前跟Circle's cinema 訂的 黑色背心

 

白色記得之前在FB PO過穿搭了

太好搭了 黑白兩色我都不想錯過

 

Circlessssss 567.JPG Circlessssss 570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72.JPG  

 

Look 5

 

style舒服的棉料長版T + 白色兩用包包 

 

Circlessssss 533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35.JPG  

這件太太太喜歡了  其實三個顏色(深灰,粉,藍)我都想帶回家

 

哈 但這樣似乎又太貪心  內心天人交戰爭扎後 我選了粉色的

休閒感的長版T 似乎沒有理由不帶它走  對吧?!對吧?!

 

Circlessssss 540.JPG 

 

Circlessssss 548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49.JPG  

柔和的色調 + 休閒感 喜歡這種平易近人的感覺

Circlessssss 539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44.JPG  

 

包包的觸感 是軟皮的!!!

 

摸到實品 真的會以為是專櫃某個品牌

 

可以拆成一條背帶  變成肩背或側背 或是當成後背包

 

好看又兼顧了實用性 

 

而且內容量是很適合我這種愛把所有東西都一併帶出門的人

 

Circlessssss 545.JPG  

 

Circlessssss 543.JPG  

Circlessssss 550.JPG  

 

以上 Circle's cinema 穿搭      報告完畢>///<

 

官網: http://www.circles-cinema.com.tw/Shop/

 

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唷  感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